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赞坚守岗位的三局人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翁志萍 字号:[ ] 分享

有一种辛劳叫坚守

有一份认真叫信念

在这个假日

水电三局人有一批人

默默选择坚守岗位度过假日

 

2020年的国庆中秋喜相逢,8天的长假让人们积累了大半年的期待得以放飞,让人们在家抗疫,全民抗疫取得阶段性成果后,终于可以放松心情了,旅游的、消费的、观影的、结婚的……还有就是做好常态化防疫。

正因为有这样的来之不易的十月,所以人们才会到处去抢票旅游,才会去加入堵车行列去自驾游,才会去看《我和我的家乡》《夺冠》,才会和家人一起好好聚聚,弥补春节的缺憾,才会……十月带给你放飞的心。

水电人的中秋、国庆这样过,十月的工地仍是热火朝天的忙碌着,抓紧把在疫情耽误的工作抢回来,西至新疆、东至东北、南至广东,穿着棉袄的、穿着外套的、穿着短袖的三局人一样都在劳作着。

9月29日,坚守无人区五年的“三局人”承建的中老铁路全线贯通了;西安市昆明路高架桥通车;米脂县新型城镇化项目启动;十堰水资源配置过程开工;南欧江一级电站机组全部投产;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首台盾构机胜利始发;郑州航空港项目国庆中秋挑灯夜战;9月30日水电三局施工的中国电建西北区域总部项目1号实现正负零浇筑节点;10月2日水电三局港务区中轴项目劳动竞赛启动,凝聚着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这既是劳动竞赛的动员会,也是确保“十四运”胜利召开的誓师大会;水电三局建设者同心抗疫促生产,奋力夺取双胜利,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中国传统佳节中秋献上电建人的贺礼!

说完了施工一线的工人们,也说说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者,他们的中秋、国庆同样坚守岗位,跑现场,拍摄、后期制作,在8天放假时间制作了3期微信,及时报道三局最新动态,讴歌三局人拼搏奉献的精神。

身处工地的水电人的十月,他们没有中秋、国庆小长假,只有工程进度表和营地、宿舍、食堂,还有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汗。所以在十月的时候,祝愿在外辛苦工作的水电人十月快乐!明年的十月肯定还再等着你!

三局人的坚守换来了信守承诺,致敬假期仍坚守岗位的你!你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