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屯1水电站RCC混凝土再破周浇筑记录


发布日期:2020-10-12 信息来源:南屯1施工局 作者:王志山 摄影:王志山 字号:[ ] 分享

10月9日,南屯1水电站RCC混凝土周浇筑量达到71240立方米,再次刷新了8月份创下的周浇筑新记录。

为贯彻公司在2020年9月30日召开的南屯1项目第二次专题会议精神,以及设定的双目标要求。南屯1施工局按照旱季施工局总体规划,一是加强仓面组织与协调,积极优化14-20坝段仓号浇筑顺序,从以往上下游浇筑顺序,改为从右向左浇筑顺序。最终实现了14-20坝段大仓号和11-13#坝段两个仓号同时浇筑的施工目标。二是在人工砂石系统、拌和系统,所有工序及交接班实行现场交接班,无缝对接。专人盯控骨料生产、RCC混凝土供应,确保大坝浇筑连续性。

本次再破周生产记录,为实现旱季施工混凝土月强度浇筑目标犹如一针强心剂。激励着施工局全体参战人员鼓足干劲,积极作为,牢记实现项目顺利履约责任,朝着旱季施工大干总目标奋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