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南屯1水电站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10-13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赵生泉 摄影:赵生泉 字号:[ ] 分享

由于老挝南屯1水电站项目场区内行驶车辆较多,驾驶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车辆性能各不相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有效预防施工区域内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二分部安全环保部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对分部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对车辆驾驶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综合部、设备物资部和安全环保部联合组织对分部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期间对车辆的安全防护措施以及灯光系统、刹车性能、操作系统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根据检查情况要求车辆配置车载消防灭火器,载人车厢需进行封闭,同时做好车辆的外观清洗。

分部安全总监组织对分部中外籍驾驶人员开展场内交通安全培训,要求驾驶人员要遵守场内交通管理规定,在场区内减速慢行,做到“宁停三分、不抢一秒”,要求做好车辆的运行维护保养工作,严禁车辆带病上路、人货混装、超载、超宽、酒驾、毒驾、开车玩手机、听歌等违规违章行为。

通过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分部安全管理部门加大了现场检查和纠违力度,施工区域交通安全秩序明显好转,违章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分部各参建单位均能严格遵守场内交通安全管理,做到文明行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