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舾装车间和仓库首仓混凝土浇筑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朱可乐 摄影:张宝明 字号:[ ] 分享

沙特时间10月13日,由路桥分局承建的沙特国王港P5标一工区C205舾装车间和仓库首仓基础混凝开仓浇筑。

C205舾装车间是用于维护船舶的钢结构建筑物。该建筑物长180米,宽151.75米,高21.8米,占地面积27315立方米,主要包括如下结构:行车、维护平台、焊接平台、办公室、厕所、仓库、内部组合式变电站等。

因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使得施工受到了较大的冲击,路桥分局一工区项目班子成员抓防疫,抢进度,9月28日图纸到位后,及时进行基坑开挖基底处理、垫层浇筑,全体员工迎难而上、拼搏奋进,确保了C205舾装车间和仓库首仓基础混凝土开仓浇筑。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施工工期紧、任务重,一工区配备充足的资源全方位保障好现场浇筑,同时组织有丰富施工经验的队伍带领外籍员工一起做好开仓前的交底工作和现场盯仓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浇筑工作优质、高效、顺利推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