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千里奔赴取真经:有感于公司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宋蛟龙 字号:[ ] 分享

新疆克州,祖国西部边境的民族自治州,距离古城西安3700多公里。

作为第四分局新疆克州G219公路项目的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有幸成为公司2020年首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中的一员,参加为期五天的系统党务培训。经过课程的学习,内心由衷感慨:千里不虚行,受教取真经。

科学设置课程,系统引导实操。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针对性强,落地实操指导意义显著,不仅将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梳理和总结,更为注重对方法论的归纳和提炼,凸显实践指导性。

多元方式教学,内容推陈出新。沙盘情境模拟、实地党性教育、经典电影赏析、小组交流研讨等多元教学方式的运用,增强了课程的鲜活生动性,让人在耳目一新的内容学习中收获良多。其中在参访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更是心有戚戚,由衷感慨:八办旧址沐赤风,先贤遗志铭于胸。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师资力量雄厚,观点见解新颖。党校教授、国企高管、资深讲师、高级政工师构成强大的培训师资阵容,最新理论的多维视角解析,精深内容的另辟蹊径分解,成熟案例的倾囊相授分享,新颖生动的课程内容,及时答疑的互动交流,学习竟变得如此轻松快乐。

后勤保障贴心,领导关怀备至。细心准备的茶歇,领导在培训期间的关注和问候,公司精心为培训所准备的一切,让远归的三局人真切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这不仅是一次提升党务专业素质的培训,也是一次宝贵的交流分享先进工作方法的知识盛宴,更是一次全身心接受党性教育的红色洗礼。祝公司党校的培训越办越好,公司发展蒸蒸日上。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