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H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课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王春娟 摄影:崔盼盼 字号:[ ] 分享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党性修养,第四分局ABH项目党支部于10月13日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厂队负责人共25余人参加。

本次专题党课的主题是“守初心,战“疫”当先锋 践使命,全力保生产”,由分局党委委员、项目常务副经理魏明宝主讲。从正确认识疫情产生的复杂影响、如何在战疫中彰显担当作为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持续抗疫和施工生产中践行初心使命等三大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

魏明宝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闻令而动、积极进场返岗,冲锋在前,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能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自觉对标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

通过这次讲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公司、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沉心静气做工作,学先进、争先锋,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越战越勇的拼搏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具体举措,确保上级党委各项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