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P5标C403-4空压机站变压器室封顶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朱可乐 摄影:张宝明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大型框架结构物--C403-4空压机站变压器室封顶混凝土开始浇筑。

C403-4空压机站长115.1米,宽37.15米,高11.85米、占地面积4276平方米,是用来储存可压缩空气的空压机设施。主要包括如下结构:变压器房蓄电池房、蓄电池促动器房、CBS房(交流)、高低压配电房、交流弱电房、厕所、交流控制室、气闸室、低压电容器组房空压机站和堆放区域等。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图纸多次变更,一工区(路桥分局)高度重视并积极同项目领导多次推进,最终开始了空压机站变压器室的开仓浇筑任务,这是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首次封顶的框架结构物,为项目员工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