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3号和4号拌合站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刘洋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上午,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3号和4号拌合站通过第三方验收,标志着项目混凝土工程正式迈入自主生产阶段,为助力整个项目的生产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沙特国王港P5标拌合站,是通过自主设计的全自动型混凝土拌合站,从原材料的接收处理,再到混凝土拌和生产,全部实现自动化。3号、4号拌合站理论生产能力120立方米每小时,实际生产预冷混凝土50立方米每小时,常态混凝土96立方米每小时。HZS120型拌合站主要有骨料卸料系统,骨料输送系统,储料系统,制冰系统,制冷水系统,拌合系统几部分。骨料经自卸汽车从卸料平台卸料,经输送带运往骨料仓储备,拌和系统用料时启动弧门,骨料经地弄廊道输送带,进入中转料仓,拌合混凝土时可加冷水、冰片等,根据气温选择最经济组合拌制混凝土。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三工区(制安分局)在疫情肆虐的困境下,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建成优质的全自动化拌合站,打造了公司品牌,树立了公司形象,为助力公司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投入沙特高端市场建设提供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