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机电安装项目党支部举办延安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梁光鑫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下午,丰宁机电安装项目党支部举行了“让延安精神在新时代传承下去”专题党课活动,项目支部党员、积极分子、项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制造安装分局总工程师孟志杰主讲,通过到延安学习的经历,结合实际向大家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历史地位和评价、延安精神的主要内容解读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条件下,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的历史使命。

孟志杰就“延安精神”进行了阐述: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特殊历史阶段,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培养、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理想追求、精神风貌、思想品德、扎实的工作作风及集体智慧结晶。

最后,丰宁机电党支部书记周建锋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并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对项目机关年轻人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第一鼓励青年人多学习、勤吃苦、善总结,不断提升个人工作水平,利用空余时间充实自身,完善个人能力,也为项目部后续的发展储备人才;第二提倡学习延安精神。延安精神是毛泽东思想成熟发展的过程,也是党基本路线的形成过程。

活动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延安精神”学习会为契机,充分挖掘自身力量,以企业主人翁的思想自觉为指导,切实发扬好“延安精神”,为丰宁机电安装项目部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做出一份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