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浙江仙居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档案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潘敏丽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承建的浙江仙居抽水蓄能电站由业主组织召开了工程档案最终验收会。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新源公司、国网仙居公司,各参建单位项目经理、技术人员和档案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家档案局经科司主持。

本次档案验收组由9名专家组成,验收采取座谈汇报、现场查验、抽查案卷等方式。启动会后,专家组和参会人员首先听取了工程建设、监理及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档案编制情况的汇报,随后专家组在基建单位的陪同下对上水库、地下厂房及主变排风岩芯库现场进行了检查,最后对浙江仙居抽水蓄能电站工程档案的规范性、系统性、完整性情况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抽查,共抽查档案500余卷。在档案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对档案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宣布仙居电站工程档案符合验收要求,同意并通过验收。

至此,浙江仙居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档案整理、验收等在参建各方的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验收工作,圆满划上了句号。此次档案验收工作为公司在国网项目资料收集、整理和验收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