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安分局丰宁机电安装项目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梁光鑫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 ,制安分局丰宁机电安装项目党支部在项目会议室组织讲党课。支部书记周建锋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题,进行党课讲授。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培训会。

党课主要围绕“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奉献”并结合支部实际进行讲解。他在党课中结合当前丰宁机电项目的实际情况,并通过“爱岗、敬业、奉献”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希望希望年轻职工要不断夯实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号召项目部全职职工时刻牢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项目部和谐的家庭氛围。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信仰,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在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