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1-9月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党委工作部 作者:李晓妮 摄影:朱群茂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公司在总部召开2020年1-9月经营分析会,会议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抓质量、保生产、找差距,为圆满完成2020年经营指标夯实基础。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设置视频分会场,公司副总经理郭坤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中心通报了各二级单位前三季度经营管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业务职责,提出存在问题及管理建议,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前三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孝武在讲话中提出:一是坚定不移确保今年经营目标不动摇;二是完成经营目标的前提下,重视利润指标,盘活资金,全力以赴降低“两金”;三是新市场、新技术、新挑战也是新的机遇,要求大家加快步伐适应新市场需求;四是转变思想观念,变被动为主动,沉下心学习同行业经验,具备市政项目的综合能力;五是提升管理,降低成本,提高利润率。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强调,要养成日常管理常态化的良好工作习惯,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行动力,提高站位,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从自身出发找问题;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督导、紧密跟踪项目建设情况,达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效果,努力实现利润最大化;借势新市场、新版块,打造品牌工程,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公司在陕西市场的知名度;分阶段分解产值目标,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会议号召,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坚定信心,促生产、抓落实,全力以赴达成既定目标,努力实现公司“十三五”圆满收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