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新疆錾高项目12号排洪涵洞主体混凝土提前完成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时君强 字号:[ ] 分享

日前,水电三局喜获新疆新华錾高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表扬信,对第四分局錾高项目部战疫情保生产,提前10天完成最大渠系建筑物12号排洪涵洞主体混凝土工程浇筑工作的出色表现给与肯定。

表扬信中指出:项目部自开工以来,科学组织、精心部署,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展示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优良品质。特别是在疫情复工复产阶段,面对资源运输困难、人员设备短缺、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因素,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施工资源,合理组织、精心策划、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积极与参建各方沟通协调,克服种种困难,提前10天完成了12号涵洞主体工程施工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要求的节点目标,赢得了各方的一致认可。

项目部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竭尽全力、团结一心,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后续的建设施工中,为全面完成2020年度生产任务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