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引绰济辽项目部为民排忧解难获锦旗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刘英俊 字号:[ ] 分享

日前,科尔沁右翼前旗归流河镇交警大队一行代表归流河镇政府为引绰济辽项目部送来印有“为民排忧解难 建方便出行路”的锦旗,对项目部在助力当地政府排忧解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今年进入雨季以来,当地持续强降雨,位于项目归流河倒虹吸施工区域附近的归流河镇发生洪涝灾害,当地道路多处受损,给当地居民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

项目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当地政府进行沟通,应当地政府请求,项目部为归流河镇政府提供了混凝土,出动设备3台套,土石方挖填500多立方米,并就道路维修工作提供了技术帮助,使得被毁路面修缮进行一新,方便了当地居民的生活出行,获得了当地居民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为民排忧解难,是项目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展现央企担当的方式,今后,项目部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