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在异国的你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设备物资公司 作者:张丁丹 字号:[ ] 分享

时间匆匆,你已出国一年零三个月,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儿子已踏入幼儿园的校门。送你去高铁站的那一幕,仍然清晰地浮现在眼前,当我抱着儿子转身的一瞬间,儿子的一声“爸爸”,眼泪湿润了我们三个人的眼眶。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能做的就是听从国家的号召,做好自我防护,不给国家添麻烦。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国内防控措施取得积极成效,但国外的疫情还是迟迟不见好转。现在国内疫情已全面得到控制,但国外疫情还在持续增长。

本来已到你休假探亲的时间,由于疫情原因一次次的取消航班,一次次的改变着我们对你回家的剩余天数,别无选择的你只能继续奋战在工作前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

“爸爸怎么还没回来?爸爸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好想爸爸呀”儿子每一次一连串的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说因为疫情原因没有航班,等通航了爸爸就回来了。

在每天和你联系的过程中了解到,项目上做了很多的疫情防控工作,比如:防疫突击队、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并进行演练、门卫值班、储备充足的防护用品,国际公司工会成立帮扶组织,对海外员工家庭进行帮助,并且组织项目家属联谊会拉近了海外职工与家人的距离,同时我们也切身感受到公司对疫情防控的严密防控和对海外职工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同时我在想,公司有多少个境外员工家庭,因为疫情影响不能按时休假与家人团聚,在国外疫情严峻的情况下坚持生产。在此同时,所有员工的家庭以及公司都在经历严峻的考验,目前国内的生产生活已经恢复正常,在此我想说一声:家里都好,在外照顾好自己。愿疫情早日结束,我们能够早日团聚,同时也祝愿公司越来越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