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EPC总承包项目召开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第四分局 作者:毕永亮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新疆阜康EPC总承包项目2020年度联防联控工作联席会议在总包会议室召开,总包部总经理、党工委书记陈彬,水电三局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部)主任张金斗,水电十五局纪委书记兼监察部主任衡挽澜及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西北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主任魏军主持。

上午,会上开展了“警示教育”讲座,特邀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教官王秦龙教授为与会人员授课。王秦龙教授深入剖析了腐败形成的原因,解读了我国在治理腐败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就,引导大家以理性的心态,认识、理解、支持中央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其次,针对开展廉洁教育的意义,提醒大家要恪守底线,坚持原则,树立廉政是要求,勤政是本分,优政是目标的思想;最后,王秦龙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勉励大家要常怀敬畏之心,克服侥幸心理,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下午,EPC总包部听取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三家主体施工单位做的联防联控工作汇报,主要包括“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制度建设”、“项目部权力运行”“廉洁教育”、“防疫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展开相关讨论和发言交流。会议要求,随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不断变化,在今后的联防联控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好对廉政风险的研判和部署,逐步建立起可推广、借鉴的工作模式和方法,确保联防联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最后,与会单位共同签订了《新疆阜康EPC总承包项目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工作责任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