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西安昆明路快速路工程实现通车获市住建局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华中公司 作者:郭润夏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来喜讯,由华中公司作为总承包部的昆明路快速路工程获得表扬信一封,信中对水电三局克服种种困难,按期完成通车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

昆明路快速路工程作为连接西安市主城区与周边区域的重要交通动脉,是西安市迎接“十四运”、树立城市形象、惠及民生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环境复杂,作业难度较大。自项目开工以来,面临地下管线、光缆、高压线交叉多,人流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的挑战,全体建设者迎难而上,奋力拼搏,防控疫情,保证生产,顺利完成通车目标,为加快“大西安”建设贡献了力量。

西安市住建局在对水电三局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也殷切希望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工程,圆满完成后续地面道路工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