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陈东方 摄影:朱群茂 字号:[ ] 分享

10月22日,公司召开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分析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通报影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典型问题,进一步强化审计、巡察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把审计、巡察成果转化为提高质量、促进效益的工作实效,推动与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民宣读公司党委《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总经济师沈宏伟传达了国资委、集团公司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孝武主持会议。

张育林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及总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审计、巡察整改工作都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进一步明确抓整改就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落实,明确抓整改就是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明确抓整改就是加快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经营环境,一定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巡察、审计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公司总部、二级单位以及在建项目要全员参与、全面整改,从完善管理架构、理顺管理体系、提升管理能力等方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改革创新和管理升级,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清除旧症顽疾,以全力以赴的决心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周孝武在总结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及总部各部门要尽快组织对公司《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和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按照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行动到位,把整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十四五”发展和管理能力提升结合起来,与强化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干净担当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的组织实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共68人在主会场参会,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与重点项目部负责人共594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