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国际公司持续推进分类分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李冬霞 摄影:郜宁宁 字号:[ ] 分享

明晰人才培养内容和培养任务,做实人才培养工作。10月下旬,国际公司继2020年9月印发《国际工程公司人才培养三年实施方案(2020-2022)》之后,在完成人才分级分类评审的同时,分专业类别编制印发了国别经理类、项目经理类、党政综合类、经营管理类等十类专业人才培养大纲,以持续推进专业领导分管专业人才的分类分级培养模式落地实施。

各类别专业人才培养大纲以专业小组为单元,从学习能力、业务素质、组织协调三大方面,职称/执业资格、专业论文、外语能力等12个考核要素对人才开展针对性的分类分级培养;并按年度制定工作推进计划、按季度进行工作通报、按年度实施考核评价、按年度进行更新调整。国际公司计划通过三年时间,点对点的加速员工能力/潜力的快速提升和持续绽放。

人才梯队是组织的生命力。下一步,国际公司将持续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以《2020-2022三年人才培养实施方案》为行动指南,不断探索、优化国际人才培养新路径和新方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