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安国际港务区杏渭路钢箱梁首次顶推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段青斌 王海涛 摄影:马龙龙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凌晨,制安分局杏渭路项目部顺利完成了第三联东幅钢箱梁第一阶段的顶推,本次顶推长度为15米,采用步履式顶推,单次行程为1米,分为15个行程到位。

本工程顶推施工是将钢箱梁在第二联的位置进行拼装焊接,然后利用14台(第一阶段4台)10000千牛的同步顶推设备将焊接为一个整体且重量为1700吨(第一阶段650吨)的钢箱梁向第三联的方向顶进。

项目部成立党员技术攻关小组,对顶推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对顶推过程中的每个环节进行分析,委托第三方对顶推过程建模进行分析计算。第一阶段顶推的顺利完成,进一步验证了顶推方案安全可靠,也为接下来的顶推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本次顶推顺利施工的背后,全体职工夜以继日的奋斗体现。同时,作为公司首个采用顶推施工的项目,项目部将继续创新奋进,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积极的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