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物资公司研究部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信息来源:设备物资公司 作者:周宜静 字号:[ ] 分享

10月20日,设备物资公司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学习《水电三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依据实施方案部署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公司党总支委员、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谢凯志领学《水电三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注重结合实际,防止出现党建与经营工作“两张皮”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抓基础、抓规范、抓长效,以党支部工作标准化促进各项工作,以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推进公司党建工作规范化。

谢凯志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并做好贯彻落实,要结合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党建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来开展。本年度是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基础夯实年,公司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标准,认真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实现年内标准化达标率不低于60%的目标要求。公司党总支将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总结经验,确保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