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秋天的热度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杨宁娜 字号:[ ] 分享

秋天的热是藏着的,凉风中总有那么一股股热流穿过你的身体,让你在寒风中瞬间感到到暖暖的。

前几日在办公室同事的带领下,去了趟工地,离我们项目部营地最远的工地是上库,这是我第一次上上库,之前只是听说上库又多么的远,上库的条件有多么的艰苦,路有多么的难走,今天终于去了感受了一趟。

经过四十多分钟的路程,终于到达上库工地。去之前想象的画面都映入了眼前:秋天里的秦岭山上美的像一幅画,红的、黄的、绿的三种颜色交融在一起,让你的眼睛不舍得移动,想让时间永远的定格在这一刻。

到施工现场,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可思议,从原先无人问津的深山老林,到现在一道道的框格梁、一片片的防护网,一条条蜿蜒的临时道路,一个个正在施工的洞子等。另外常听同事说的调压井,也有见到了,瞬间觉得,自己虽然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程内业人员,但心底那种自豪却感油然而生,没想到我也能有幸参与到偌大的利国利民工程的建设中来。

入秋后,天气会变得越来越冷,但是秦岭深处的冷貌似是按了加速键,在城市里还享受秋高气爽温暖的气候的时候,我们秦岭深处的秋早都进入初冬,大家早早的都穿上了棉衣,但是就是在这种气候中,丝毫也不影响我们工程人干活的热情,扛着仪器满山移动的测量工,满脸灰尘的打钻工、抱着振动棒的混凝土工、开着碾压车的司机……他们丝毫没有被这逐渐变冷的天气所影响,反而给这样的天气带来一股的暖流。

秋天过后今年已经进入了尾声,然而我们工程人的工作热情永远没有尾声可言,面对一年的施工任务,我们将继续奋斗在这大山深处,不畏严寒,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坚守着,为镇安电站的建设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