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管理中心工会开展“健康行走 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信息来源:基地管理中心 作者:田德英 摄影:叶军 字号:[ ]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基地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健康行走  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张岭基地机关大门开始,到鑫洲家园小区后门再返回机关大门口,全程大约2公里,在历时1小时左右的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道路两旁的美景,感叹张岭的变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欢笑,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金秋十月阳光灿烂和欢声笑语中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不仅使员工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基地管理中心全体员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中心员工低碳环保、团结进取的精神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激励大家为更好的完成公司及中心的各项工作继续努力拼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