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国际公司党政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韩晓东 王美婷 字号:[ ] 分享

11月6日下午,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国际公司党政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齐学共建筑牢战斗堡垒,守正创新助力队伍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公司党政工作部党支部书记谭淑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涉及国际形势、人才队伍建设、海外员工队伍稳定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造就更多国际人才和创新团队,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人才后备军。尤其面对日益严峻的国际防疫形势,要从全局和长远角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把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关注国外一线员工的精神、情绪、心理,及时化解员工压力,在保证人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海外生产经营工作。

最后,公司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陈晓全表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充分发挥党支部之间互帮、互学优势,实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双促进,建立定期学习交流长效机制,努力开创“支部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不断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公司十四五规划及海外人力资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补短板、强弱项,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