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局党委2020年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刘煜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做好做实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课程工作,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基础更牢这唯一宗旨。日前,按照公司党委部署,第五分局党委积极组织西安地铁、佛清从、文吉、港务区、机关等项目党支部开展网上集中培训学习,学习范围做到了党员干部全覆盖。

此次培训课程紧密围绕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加强纪律建设的根本遵循,切实抓出实效。

网络培训课首先从如何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入手,为此次学习奠定了更好的理论政治基础,接下来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系列条例、准则进行展开,有思想有内涵,有深度有高度,通过各项制度条例保障全体学员学深悟透,奠定养成良好政治规矩和严守政治纪律的基础,对建设好基层党组织,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促进作用。

为确保学习不走过场,追求实效,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各支部根据自身学习任务,明确学习要求,采用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带头集中学,学习进度天天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有效举措,将学习与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合二为一,将基层一线实际情况纳入学习研讨中来,切实起到了以学促进、催人奋进的效果。

通过开展党内法规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党员要把《准则》和《条例》刻在心里,把思想落实到行动上,为建设好风清气正根实的基层党组织,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打下了坚实有效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