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局召开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毛应丽 字号:[ ] 分享

日前,第二分局召开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推进利用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成果,切实将其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的工作实效,分局、项目领导班子、副主任以上人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干事、监察干部以视频会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宣读了分局关于落实好股份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及公司巡察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的具体安排及工作要求。

分局长杨茂杰针对此次专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阐明了此次动员会的原因,强调各项目、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改工作的意义,股份公司审计和公司巡察客观指出了公司发展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切实对照问题清单,强化整改落地,切实达到完善管理架构、理顺管理体系、规范制度流程、深化体制机制,提升项目经营水平,提升分局管理能力的作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排整改,切实提升审计和巡察意见整改成效。各职能部门、项目部要把整改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并实施整改销号制度,强化跟踪督办。三是加强督查督办,严肃执纪问责,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分局党委将组织督查组对整改成效进行查验,对组织开展不力、查找问题走过场、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处理。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