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狠抓质量管控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程永平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为加强质量管理,强化全体员工的质量责任意识和创优争先意识,促进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不断提高工程施工质量及进度。沙特国王港P5标项目部发布了《重复性质量问题处罚细则》,狠抓质量管控。

项目部结合工程实际,制定了重复性质量问题清单,并于每月更新、发布。项目部将依据项目内部以及阿美业主下发的各类整改通知,更新每月的重复性质量问题清单。并将根据质量问题重复次数,执行300至10000当地币累计性的处罚机制,处罚金额计入当期结算。如被考核单位质量管控措施到位,次月无重复性质量问题发生,则将该单位被处罚金额的20%予以返还。

项目部通过加强现场质量管控,对现场各项质量不良行为,均计入质量考核,同时制定了违规清单,降低重复性质量问题发生率,加大了现场管控力度,努力确保项目质量目标的实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