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天水曲溪项目开展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1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肖莎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安全,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零事故。日前,天水曲溪总承包部结合施工现场实际,组织开展冬季施工安全教育培训。项目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安全环保部、施工生产部、综合工区、外协队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

会上,安全总监王明忠针对气温骤降、雨雪天气等可能对施工造成的安全隐患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夯实职工业务知识水平、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随后,王明忠总监对冬季现场施工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做好降雪、低温及大风天气的应对工作,严格落实现场隐患排查工作,重点检查机械设备、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重点部位;二是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防滑、防冻、防火、防触电、防风、防煤气中毒等工作,预防高处坠落、火灾、触电、中毒事故,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随时掌握施工现场情况。

安全是一切生产工作顺利进行的基础,在后续施工中,总承包部将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真正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确保平稳度过冬季施工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