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业主贺信苏阿皮蒂电站首台机组发电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张江波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有限公司发来贺信,对水电三局承建的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于11月8日成功实现首台机组并网发电表示祝贺。

贺信指出,自2020年3月中旬几内亚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项目周边疫情逐渐呈流行蔓延。受疫情影响和防控工作需要,项目中方休假人员无法返岗,当地雇员全部辞退等导致项目人员紧缺,同时面临雨季施工工期紧、任务重、疟疾频发等各种困难。面对如此严峻的困难局面,项目部积极配合总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合理利用有限资源顺利实现1号机组充水实验、静态调试、有水调试、72小时试运行等各项工作,实现正式并网发电。这充分彰显公司项目团队是一支善于管理,实力过硬,吃苦耐劳的队伍。

业主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工程建设中的优良作风,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尽早实现苏阿皮蒂项目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的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