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公司全面启动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及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信息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康小龙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公司安排部署2020年度冬季施工安全检查及年终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标志着此项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从考核时间、人员及形式、内容和范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强调,此次检查考核由公司领导带队,各检查组要从讲原则、讲纪律和重实效等方面梳理思路,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认真检查落实项目冬季施工安全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二是对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查漏点,补短板,为制定2021年度安全管理计划进行实地调研;三是要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心前移、重心下移的各项举措,促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四是要全面宣贯公司新修订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四级安全生产履职责任清单,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体系。

会议还要求各检查组从严把握检查考核标准,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通过检查考核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抓好今冬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与此同时,面对疫情影响,公司及时调整对二级单位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党委书记及分包队伍项目现场负责人培训计划,采用了“云培训”方式,学习资料以网盘云端形式发放至培训人员,内容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所有学员均登录到公司微信公众平台“三局微视野”进行了考试,该项工作的开展,有力地推进了公司安全管理“互联网+安全”的信息化工作,是一次实践性探索尝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