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局践行依法治企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张剑南 字号:[ ] 分享

在公司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依法治企的新形势下,按照公司法治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分局实际情况,第五分局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专项培训活动,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人员和遂宁、荒沟、西安地铁、港务区、佛清从、石泸、文吉以及茅洲河项目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邱万兵律师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对《建设工程优先受偿权法律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邱律师结合日常工作涉及的经典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为分局分析近期的法律困境并提供可行性建议,之后又与培训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培训人员课后反馈此次培训获益匪浅。

随着公司业务拓展,分局项目点多面广,面临的法律风险也越来越多,治理法律风险源、提高法律管理水平,保障分局平稳健康发展是分局上下必须面临的重要课题。本次培训一方面促进分局员工重视法律、学习法律、运用法律,对于推动分局机关和各项目法律管理工作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另一方面提高了分局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进一步推动分局规范生产经营,促进分局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对今后的工作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