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地基防渗与排水项目完工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刘敏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随着179廊道以上49坝段坝体排水孔钻孔施工完成,基础建筑分局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地基防渗与排水项目全部施工完成。

几内亚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孔库雷河中游,被誉为几内亚的“三峡工程”。地基防渗与排水项目作为本工程最重要的一项隐蔽工程,固结灌浆72191米,帷幕灌浆钻孔52428米,坝基排水20500米,坝体排水31445米,此项地基防渗与排水施工规模是基础建筑分局国外工程有史以来之最。

项目自2016年11月开始施工,在这4年的施工期间,项目始终坚持安全和质量并重的管理理念,严格按照项目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工作,质量管理工作中严格执行“三检制”从每一道工序环节严格把控。经过项目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苏阿皮蒂水利枢纽工程地基防渗与排水项目施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可控,没有发生一起安全成生产事故,地基防渗与排水完成单元工程验收303个,全部验收合格,合格率100%,工程质量和安全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得到了“CWE”总包方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项目能够顺利完工,是每一个海外建设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在看到胜利的同时能够体会他们付出的艰辛,每一个海外建设者都是远离家乡,在几内亚这片土地上挥洒着汗水,面对旱季40度的高温和雨季的瓢泼大雨他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同时还要面对伤寒、疟疾等疾病的病痛折磨。

特别是2020年,随着海外疫情的不断蔓延,几内亚国家也开始出现了疫情的传播,在这个医疗资源匮乏的国家,疫情显得更加可怕,但是这并没有让海外建设者退缩,项目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现场施工,项目在岗人员不能按期回国休假,连续奋战在施工一线,毅然扛起了施工生产的大旗,为工程的建设继续挥洒着汗水。

在疫情的影响下,地基防渗与排水项目能够顺利完工是项目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后续工程的顺利完工增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