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山东郓城项目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基础分局 作者:崔晨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确保消防安全,11月12日下午,山东郓城项目项目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项目部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人员组成的消防应急小组迅速集结,密切配合,紧张有序地开展灭火及人员救援工作,快速控制了火势。

项目经理魏建民在演练点评中表示,项目部要通过消防日常、专项检查、部门联动综合监督等形式,定期对消防设施使用、消防物资储备情况等开展监督,对存在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堵住消防安全漏洞,筑牢防火墙,把好安全关。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有效的提高了项目全员火灾扑救的组织和处理应急能力,同时引导作业人员正确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在整个报警、疏散、灭火、救援过程中,各组成员紧密配合、有条不紊,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的演习目的。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警钟长鸣。项目部始终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把消防安全作为项目安全生产的基本保障,通过消防知识宣传、警示案例教育、实景模拟演练,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