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佛清从项目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刘兆坤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下午,第五分局佛清从项目举行“2020年消防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项目常务副经理、党支部书记尹乾坤主持,特邀业主方代表、监理方代表及清远市消防队代表参加。

演练模拟了现场配电箱内因电子元件及线路老化过载发生了火灾。灾情发生后,现场值班人员立即上报项目应急办公室,项目领导根据现场火势,启动了项目部《消防应急预案》,安排值班人员立即拨打火警电话报警。演练过程中,各组人员严格按照预案执行:抢险救援组赶往“事故现场”,疏散周围人员,并熟练使用灭火器材,“火灾”扑灭过程有条不紊;现场保卫组迅速拉起警戒带,封锁周边路口,并安排人员疏通交通道路接应消防车;医疗救护组密切关注现场情况,安排急救车辆,及时处置“伤员”。在各组人员齐心协力的战斗下,“火情”被迅速扑灭。17时20分,现场总指挥尹乾坤宣布“火灾”已被彻底扑灭,演练结束。

点评中,业主方代表、佛清广项目公司安全总监屈志涛对项目的应急预案执行力表示了肯定,要求现场人员要“居安思危”,时刻牢记应急预案的各项内容。清远市消防队代表李杰队长称赞了项目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及现场处置速度。经过本次演练,完全展现了项目部党员同志遇事冲锋在前,职工临危不乱的战斗风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