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获得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乔华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顺利取得由中国钢结构协会颁发的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今年以来,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申报中国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一直是厂里的重点工作之一。自复工复产以来,厂里积极推进取证工作。

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五位专家于6月5日对机械制造厂资质升级评审工作进行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厂里各部门对审核组的提问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在审核末次会上,审核组现场对机械制造厂的资质升级评审准备的资料和现场评审给予中肯评价。

近几年,随着公司在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开发布局,本次钢结构制造企业一级资质的取得将对机械制造厂产品转型、市场营销以及公司、分局“十三五规划”具有积极作用,也是强化“钢结构与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服务承包商”的有利举措。制安分局机械制造厂将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市政钢结构制造与安装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将钢结构板块业务做强、做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