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获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建局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制安分局 作者:焦鑫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由制安分局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项目部承建的沁北电厂向主城区供热工程开始正式供热,为感谢沁北供热项目部按时完成节点工期,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表扬信,对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现场执行力及按时完成节点工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信中表示:自2019年7月16日开工至今,项目部所有参建人员在面对施工路线长、工期任务紧、外围协调难度大等情况下,始终团结一致,不畏艰险,大力发扬“一不等、二不靠”的服务理念,为实现供热目标提供了先决条件,高度赞扬了项目部不辞辛劳、迎难而上的精神,表示沁北供热项目部是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精湛、能打硬仗的队伍。

此次表扬信,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斗志,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团结一致,继续发扬三局精神,拼搏奋进,打造精品工程,为济源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