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清从项目开展“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精神——把担当镌刻在岗位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刘兆坤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第五分局副局长周亮在佛清从项目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把担当镌刻在岗位上”为题,给项目党员及中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亮选取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中贴近项目生产经营的三个主题,从助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及推动绿色发展方面,讲授了党的理念对职工工作生活的积极影响和对项目的发展机遇。同时要求党员们课后也要加强学习,认真思考。

党课中列举了全国档案战线的时代楷模刘义权同志、我们耳熟能详的雷锋同志及主动要求降衔的许光达将军的事迹,让项目党员及全体中层干部深刻的明白了“担当”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转变思想,敢于担当。

周亮强调,项目党员及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机遇,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把担当镌刻在岗位上,把精神镌刻在行动里。2020年即将结束,要抓紧利用好年末的时间、共同努力,助力项目圆满完成四季度生产经营各项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