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展“好声音”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房地产公司 作者:刘悦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安康基地开展“好声音”歌唱比赛,来自公司各部门及项目的13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公司职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提升士气,助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双胜利。

为了将此次活动开展好,充分发掘房地产公司的“好声音”,公司工会积极筹划、下发活动方案,并积极动员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赛,建立“好声音”微信交流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如期举行。所有参赛职工通过现场演唱,文艺骨干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比赛在“英雄赞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歌唱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房地产公司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为公司转型升级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