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丰宁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田等斌 字号:[ ] 分享

为强化项目部全体人员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全面防范火灾事件的发生,11月16日下午,丰宁项目部特邀请业主消防专家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中,专家分析了近年来一些较大的火灾案列,通过图片和视频再现火灾现场的情景,重申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带来的严重后果。专家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从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技能及逃生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冬季消防安全隐患、电气火灾事故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告诫广大员工要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杜绝不安全的用火、用电行为。

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参加人员学习了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熟悉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特点,以及各类火灾的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起火灾进行扑救、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项目部人员表示,“防患于未然”至关重要,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自己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了火灾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在遇到突发状况时的自救能力,整体培训效果良好。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