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长安区总承包部开展冬季施工消防及临时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聂仪文 摄影:白旭成 字号:[ ] 分享

日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分局《关于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好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长安区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部开展了冬季施工消防及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由项目负责人赵孝忠带队,安全总监李波组织,各片区负责人参加,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对正在施工的29个小区施工现场消防器材配备与检查、现场可燃材料管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焊接、切割等明火作业;配电设备、开关线路、用电设备及线路搭接等情况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小区施工现场防火意识有所加强,现场消防器材配备合理,可燃物堆放及临时用电基本符合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对长安区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总承包部将继续加大检查与监督力度,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