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漯河项目1号桥梁首根墩柱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 第二分局 作者:王悦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由第二分局承建的漯河市唐江河项目1号桥梁墩柱第一次浇筑完成,标志着漯河市唐江河项目1号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开始进入实质性阶段。

在首根墩柱施工准备过程中,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项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现场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的要求,科学优化施工方案、抓好安全质量管控,加强现场文明施工,通过一系列举措,确保了首根墩柱的定期浇筑、过程安全、施工质量达标。

1号桥梁墩柱的顺利浇筑为桥梁全面开展施工打响了第一枪,由地下桩基施工逐步转到地上墩柱浇筑,极大地鼓舞了参建人员士气,也为下一步快速掀起大干施工热潮创造了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