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市政修复工程疏港大道绿化项目提前完工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李国鹏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由第二分局承建的三亚崖州中心渔港市政修复工程疏港大道绿化项目施工较计划工期提前15天完成,这一节点任务的提前完成为后期工业路、渔港路绿化项目施工及整个工程提前完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项目为公司在海南的第一个市政项目,疏港大道是G98环岛高速连接崖州中心渔港及动植物引进检疫中心的重要市政道路。在海南近期多台风恶劣天气影响的情况下,项目部成立防台应急指挥小组,组长由项目执行经理担任,在台风暴雨影响期间压实责任,根据实时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夜间施工,同时调整乔木、灌木及地被的种植时间及顺序,合理安排绿化施工与路面施工交叉作业时间点,从而确保了疏港大道绿化项目施工提前完工,为顺利履约奠定坚实基础。

今后,项目部将继续落实百家央企进海南,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神,在保证质量及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进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三局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