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分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纵深推进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第五分局 作者:刘煜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结合分局实际工作,日前,第五分局党委研究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掀起了在全分局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纵深发展。

截至目前,第五分局遂宁项目、西安地铁项目、港务区项目、文吉项目、荒沟项目、佛清从项目、茅洲河项目、石泸项目、分局机关都已全部进行了一次系统的集中学习。

为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各项目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文件和视频相结合,领学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各项目生产经营任务及基础党建工作进行开展,既保证了学习方式多样化,又贴近施工生产一线。本次学习各项目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内容有了系统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按照文件要求和各支部现阶段学习计划,接下来将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有效落实,入脑入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项目当前生产工作任务紧密联系起来,构建支委会、党员大会和党课的全覆盖、多层次的学习体系,做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谈认识、谈体会,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奠定思想理论基础,推动分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