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全环保


漯河项目开展冬季消防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王悦 摄影:肖景馨 字号:[ ] 分享

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有效提升排查隐患、防控火灾及自救能力,11月18日下午,漯河项目开展了冬季消防用电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就最新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结合案例分析失火罪与责任事故罪处罚主体的不同,遇到突发性火灾事故时第一时间的应急处理措施,如何做好自防自救,疏散逃生;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主讲人利用PPT结合漯河本地火灾图片、视频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项目部安全总监董彦云强调,各班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把消防安全工作做为头等大事来抓,提高防范意识,确保施工过程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冬季消防培训,各岗位工作人员对安全用电和消防知识及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掌握了消防基本理论知识,加强了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为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