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公司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西藏公司 作者:丁增贡布 摄影:维色拉姆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西藏公司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与会青年职工轮流领学公司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认真领会公司团委要求,并结合工作岗位和西藏公司发展热议做实做强西藏公司的具体举措,促进全会精神在西藏公司落地生根。

会上强调,全体团员青年一是要通过各种渠道方式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研究,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做实做强西藏公司及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