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老挝南公1项目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辛文 字号:[ ] 分享

日前,老挝面临新冠肺炎二轮疫情,11月23日新增14例输入型新冠肺炎病例,12月7日新增2例输入型新冠肺炎病例。为保证项目项目健康发展,12月9日,南公1项目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迎接二轮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一是加强营地卫生,每日对各个营地进行消毒,严格管理人员外出,项目所有人员外出、食堂打饭均要佩戴口罩,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紧抓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三是密切关注社会安全风险,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四是加强对员工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关爱员工,避免员工慌乱。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强调,元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项目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提高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自觉性,做到“两不”,做好“两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