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屯1水电站大坝碾压混凝土入仓大皮带顺利安装


发布日期:2020-12-17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于勇 摄影:于勇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老挝南屯1水电站大坝碾压混凝土入仓2号输送大皮带开始安装。在大坝2号输送大皮带安装施工现场,多台大型起重设备紧密配合,在现场安全员的全程监控和保证安全的条件下,在现场安装作业人员在指挥人员和信号员的引领下,设备吊装过程严谨细致。

为保证皮带顺利安装,项目部从设计图纸、安装技术方案和制定安全措施,到沿线基座的浇筑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充分考虑,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在复杂的地理环境条件下既要满足安全要求还要满足施工进度,项目技术部门和承担安装施工任务的五工区积极配合,克服困难,按计划实现2号输送大皮带的安装施工。这也是南屯1水电站项目进入旱季施工高峰后又一关键性举措,2号输送大皮带投入生产后将大大提高大坝碾压混凝土入仓强度,为2021年1月冲刺30万方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高强度施工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