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科技动态


公司一项科研成果荣获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第二届“共创杯”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路桥分局 作者:寇帮继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航空港区项目研发的科研项目《BIM助力航空港区迎宾大道项目道路桥梁隧道的精细化施工管理》,荣获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共创杯”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单项应用(施工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得到了众多科研院校、建筑施工单位、社会相关领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来自施工、设计、综合、高校等方面的国内外建设项目踊跃参赛。本着独立公正、统筹分组、保密与回避的原则,“共创杯”大赛专家评委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过初评、复评以及线上答辩,最终我公司的参赛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航空港区项目积极推广BIM技术应用,切实开展BIM技术研究。结合工程实践,实现了BIM技术在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全生命周期应用,利用BIM技术对关键技术进行总体规划、方案设计、深化优化等,通过数据规划、资源对比及BIM优化技术为重要工艺流程提供施工依据,为传统工业项目的精细化施工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