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项目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单姗 字号:[ ] 分享

日前,石门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第一分局党委委员蒋良权到石门项目党支部作了题为《新时代,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必要性》的专题党课。

党课过程中,蒋良权以习近平总书记“弘扬延安精神,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的重要讲话破题,从延安精神的历史地位和评价、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和具体内容、延安精神的新时代价值、新时代如何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他指出,延安精神是民族精神的升华,是革命精神的传承,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成果,是时代精神的体现,我们要在思想上、工作中、生活中积极践行延安精神,始终坚持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自觉奉献的精神,全力奋战项目施工生产,为公司、分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