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际项目


​南公1 水电站导流洞封堵施工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李鹏 摄影:梁磊 字号:[ ] 分享

日前,南公1水电站导流洞封堵施工完毕。

南公1水电站导流洞由进口段、洞身段、出口段组成,布置在大坝左岸,段面型式为城门洞形,尺寸8×11米 中心角为120 º,导流洞洞身长度为460.441m。进口底板高程为248.00m。封堵段总长15米,采用C20混凝土,分四层浇筑。经过47个日夜的鏖战顺利完成封堵。封堵工作是南公1水电站枢纽建设关键工程之一。

经项目部开展专项研究,为确保工程顺利完成,在与参建各方沟通后,为其增加临时堵头施工。后因导流洞堵头施工工期紧张,对封堵质量要求极高,为及时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提高导流洞封堵施工效率,项目部安排各专业管理人员在现场值班,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与混凝土供应、浇筑等问题。攻克了快速备仓,部浇筑密实等施工难题。

本次导流洞封堵顺利实施,为后续水电站枢纽其他单位工程奠定了基础,助力南公1水电站实现安全准点发电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